2月6日 你準備好被澆奠嗎?(2)《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你準備好被澆奠嗎?(2)

作者:章伯斯

我已經預備好被澆奠。 (提後四6,意譯)

“我現在已預備好獻上。”這是意志的抉擇,而不是情緒的衝動。告訴神你已預備好獻上;就是不顧後果,神怎樣安排也沒有絲毫的怨嘆。神能把你帶過難關,這是沒有人可以幫你的。外面環境可能依舊,裡面的心志卻有了不同。在心志里首先經歷這種轉變,那麼當事情臨到,就不會斤斤計較了。你若沒有與神這樣碰頭,最終便會自憐自嘆。

“用繩索把祭牲綁上、拴在祭壇的角上。”祭壇就是火的意思——焚燒、潔淨、隔離,其目的就是斷絕一切不由神而來的關係,隔絕所有不屬於神的物品。不是你去燒毀,乃是神;你只要把祭牲拴在壇角。當火起來燃燒,不要去惋惜這些東西。經過了火的焚燒,就再沒有什麼會壓制你,或使你沮喪。當重要關頭臨到,發覺沒有什麼可以像昔日那樣摸著你了。你的“火”是什麼?告訴神你預備獻上,神便會向你顯示他自己,就是你日夕所想的。

祈禱◆“但到了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噢,主啊,這句話經常縈繞我的心頭;然而,我極少將你的恩典和慈愛展示人前!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利未記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