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福音事工 — 黎陳秀英師母

提摩太後書 4 : 2
務要傳道; 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 並以百般的忍耐和各樣的教導責備人, 警戒人, 勸勉人。


今年一月開始, 教會得到一位元福人奉獻一部新咖啡機, 並且更有不少弟兄姊妹踴躍奉獻咖啡豆。我就嘗試發動在主日崇拜前, 用咖啡和小食招呼弟兄姊妹, 讓元福信徒回到教會時, 可接收到愛心咖啡的招待, 感受溫馨感覺!

在3 月初剛好收到咖啡事工培訓宣傳。元福有1 0 多人去參加這個咖啡事工的訓練, 當中接受如何冲咖啡和奶茶的專業訓練, 訓練場地是一間擁有咖啡事工的教會, 她們分享開設c o f f e e c o r n e r 的經過和購置設備和設施, 真的令我們大開眼界! 我心想像未來咖啡事工能否在元福興起呢? 信徒能享受教會的溫馨情意呢? 我們藉著c o f f e e c o r n e r 傳福音接觸街外的新朋友呢?如果教會有足夠的熱情去款待外來人, 給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那麼元福一定要具備吸引力, 把人帶到基督跟前。


我相信神給我們百般的智慧, 用不同形式將他的愛和恩典, 傳揚給還在基督門外的人, 得着上帝的恩典和拯救。我邀請( 元福) 信徒小組, 一齊參與, 為福音這事工禱告, 配合教會第三週佈道主日, 一起熱心為主作見證, 接待新朋友。


以往( 元福) 曾用過有福的早餐這個形式, 是邀請牧區的小組一起參與, 用輪值的方式去負責幸福早餐, 讓組員可以一起參與, 有些負責沖咖啡, 有些負責做一些小食, 有一些講見證和接待新朋友, 以往是非常成功的, 盼望我們, 能團結一致, 人人有份, 全民皆兵的, 興起為耶穌, 因為主願萬人得救, 不願一人沉淪, 這是主給我們的使命和旨意。


請大家在這段日子用禱告, 求主賜我們熱心, 成為這個福音事工的一份子,一起為耶穌, 被主大大使用! 求聖靈大大復興元福, 興起元福成為社區的燈台, 照亮仍在黑暗失喪的靈魂, 得到永恆的盼望!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