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 活出神在我裡面所成就的《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活出神在我裡面所成就的

作成你們得救的功夫。 (腓二12-13)

你的意志是與神一致的,但你肉體中有一種傾向,叫你無法實行所該行的。當主進入你的心,良心就會喚醒意志,而意志必定是與神一致的。你會說:“可是我不知道自己的意志是否與神的一致。”仰望耶穌,你就必發現你的良心與意志是與他相合的。那在你裡面叫你說“我不會”的,是比意志更薄弱的背逆頑梗,它們永遠與神背道而馳。在人最深處的是他的意志,而不是罪。意志是神創造人最基本的元素;罪確實闖進人心的偏頗性情。一個重生的人意志的根源是全能的神。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你要把神在你身上所成就的,謹慎地活出來。你不是自己去成全救恩,而是活出救恩,以堅定不移的信心倚靠主完全的救贖,作為根基。這樣,你心裡所發出來的意志,就不會與神相違;神的旨意就是你的旨意,你順其自然的選擇就會跟神的旨意一致,生命乃像呼吸一樣自然。神是你意向的根源。因此你可以完成他的旨意。頑梗是不明智的楔子,阻礙真理,不肯受光照;唯一的方法是用炸藥把它炸開,這炸藥就是對聖靈的順服。

我相信全能的神是我意志的源頭嗎?神不但期望我遵行他的旨意,他更在我裡面實行出來。

祈禱◆主啊,當我仰望你的時候,求你高舉我。求你將你的臉光光照我,讓我可以將它反照給你。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約伯記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