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 切勿鬆懈《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切勿鬆懈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 (約十四13)

我有沒有從事這內在的事奉?代禱沒有網羅、沒有沉迷或驕傲的危險,是一種隱藏的事奉,它所結出的果子可以榮耀父神。我是讓屬靈生命消磨虛耗,還是把一切集於一點--我主的代贖?耶穌基督在我生命裡頭,是否愈來愈佔據掌管?如果我生命中唯一的重心、最大的原動力是主的代贖,這樣我生活的每一方面都必為他結果子了。

我必須花工夫去體察哪裡是能力的樞紐。我有沒有花上片刻的時間去注意這件事?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要從這中心不斷地去實行、去思想、去工作--“你們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

我是住在他裡面嗎?我有花時間去住在他裡面嗎?我生命中最大的能力源頭是什麼?是工作、事奉、為人犧牲,還是盡力為神工作?在我生命中產生最大能力的,應該是主的救贖。影響我們最厲害的,並非花時間最多的事物,而是那些在我們心裡產生最大的能力。我們必須限制以及集中自己的心力。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住在耶穌裡的門徒,就是神的心意;他表面上自由的選擇,乃是神預定的旨意。很神秘嗎?邏輯上矛盾荒謬嗎?不錯,但對聖徒卻是榮耀的真理。

祈禱◆噢,主啊,為著那恩典的寶座,讓我在耶穌基督裡可以坦然無懼地領受憐憫,並得著今天的恩典去榮耀你,我讚美你。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約伯記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