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 神如此說《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神如此說

主曾說……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來十三5-6)

“我如此說”必須以“神如此說”做根基。神既說:“我總不撇下你。”我就可以勇敢地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我不會被恐懼侵擾。這不是說我不會有恐懼的試探,乃是我知道神曾如此說。這樣我就會鼓起勇氣,像孩子一鼓作氣似的,竭力達到父親所要求的水平。不少人在恐懼中信心動搖,忘記了神曾“如此說”,忘記了在聖靈裡深深地吸一口氣。唯一脫離恐懼的方法,就是聽神“如此說”。

你害怕的是什麼?你不是懦夫,你要面對現實,可是總有一種恐懼的感覺。你在孤獨無援之中,要說:“主是幫助我的,就在此時此地。”你有沒有學習先聽神的話,然後才開口說話?抑或你擅自發言,然後企圖拿神的話來支持?你當抓住父神的“如此說”,然後勇氣十足地說:“我必不懼怕。”路上的凶險不要緊,因他已說過:“我總不撇下你。”

另一樣阻隔神“如此說”的,就是意志薄弱。我們在難處中,往往很柔弱;難處就成為強大的巨人,而我們反而像蚱蜢,就像神不存在一般。要記住神如此說:“我總不撇下你。”我們是否學會聽見神的主音響起就唱和?我們是否時常有這勇氣:“主是幫助我的。”還是就此一蹶不振?

祈禱◆主啊,現在向我說話,為著今天的日子激勵我;那深沉而具有破壞力的暗晦,似乎正緊緊操縱著我的能力。主啊,與我們同在。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約伯記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