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 應付苦差的動力《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應付苦差的動力

作者:章伯斯

興起發光(賽六十1)

我們踏上第一步,好像神沒有在那裡一般。空等神來幫助是無濟於事的,他不會來;然而當我們有所行動,就發現他在那裡了。神的感動往往是道德性的。我們不要老是呆在那裡,像一根方木似的,是要起來行動。只要興起發光,苦差便在神的光中變相。

苦差是磨練人最佳的試金石。苦差不是理想的工作,而是最低賤的工作。但一觸及這些工作,就立刻知道我們的屬靈情況。約翰福音十三章記載:道成肉身的神作了一件最不討好的苦差,就是洗漁夫的腳。他說:“我是你們的主,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苦差需要神的感動,有神的光照在其中。有些人做一件事,便有好的表現,使那件事染上光彩。可能是一件極普通的事,但當他們做過之後,就完全不同了。每當主叫我們做事,他總叫那事變了形象。我們的主披上了血肉之體,叫它改變形象,使之成為聖徒聖靈的殿。

祈禱◆讓神的氣息吹向我,直至我的意念和心靈能適當地調校向你。求你在我們當中和我們心內,散發自由、純潔和能力。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民數記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