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 衝破苦悶的動力《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衝破苦悶的動力

作者:章伯斯

起來吃吧。 (王上十九5)

天使沒有給以利亞異象,沒有向他解釋聖經,也沒有做什麼特殊的事;他只吩咐以利亞做一件最簡單的事——起來吃吧。我們若從不曾沮喪,就不是真正生活過的人;只有水晶體才從不會沮喪。人,是會苦悶低沉的,就是會死亡的東西;你對自己的評估裡,總要把沮喪的可能性計算在內。

神來臨,並不是給我們異象,只是吩咐我們做最尋常的事。沮喪往往令我們轉離神創造的尋常事物,但神來到,卻感動人做最簡單的事。我們以為神絕不會在那些事物裡面,誰知稍有行動,就發現他在那裡。這樣的感動臨到我們,就是對抗苦悶低沉的一種動力;要跟著做該做的,依神的感動去做。反之,若我們故意做什麼,企圖去勝過沮喪,就只會變本加厲;我們若照神的吩咐去做,沮喪就會消失。隨即可以起來,遵神的旨意去行。這時,已進入生命的另一更高境界了。

祈禱◆噢,主啊,令我感到驚訝的是,在我外在的生活中,我幾乎是完全無力去彰顯你和你的美善。願主我的神的美善,在今天臨到我身上。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民數記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