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 屬靈推動力的發源《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屬靈推動力的發源

作者:章伯斯

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 (弗五14)

並非所有推動力都是從神感動來的。有人會對你說:“振作起來吧!把你的閒懶治死,勇往直前!”這屬於人的推動力。但神的靈進前來認真地說:“振作吧。”這推動力是從神發出。

年輕的時候,我們都有不少異象理想;可是總有一天,會發覺根本無力實現。所渴望的若無法實行,就會視這等異象理想為已死。然後神對你說:“從死裡復活。”當神的感動真的臨到,會帶出神奇無比的能力,叫我們能從死裡復生,作出不可能的事。屬靈推動力最特別之處,是我們先要“振作起來”,然後才有生命力。神的感動來了,他說:“從死裡復活。”我們必須自己起來,因神並不拖我們起來。主對那枯乾了手的人說:“伸出你的手來。”那人一伸手,就得了醫治。他必須採取主動。你若肯起來,就必發現神的感動,因為他立即把生命給你。

祈禱◆“肉體是何等經常陷於危險和困頓之中”——然而這在我生命中激起什麼呢?當我醒來,願你以你靈的默示伴隨我。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民數記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