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 我豈是看守我弟兄的嗎?《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我豈是看守我弟兄的嗎?

作者:章伯斯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 (羅十四7)

你有沒有想過別人靈性的光景,在神面前我們是有責任要承擔?例如我暗地裡偏離神,四周的人都必受累。我們是“一同坐在天上”、“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你一旦容讓肉體的私慾、思想的怠惰,德行的放鬆、屬靈的遲鈍,你的同伴就要受損。你會說:“立這樣的標準,誰能當得起呢?”惟有神自己,我們所能承擔的是出於神。

“你們要作我的見證”。有多少人肯把精力、智力、德性、靈性的每一分為耶穌基督擺上呢?見證這個字在神的心目中,正是這個意思。是要用時間,要耐心。神留我們在地上是為了什麼?得拯救?得成聖?絕不,乃是為他。我願否為他成為擘開的餅、倒出的酒?我甘願被剝奪一切,完全捨棄觀點立場,只為主使萬人作門徒?我以生命作主工人,是對神說不盡的救恩的致謝。記住,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被廢棄的銀子——“……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祈禱◆為著你的話——“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我讚美你。我何其認清我所領受到的,絕不是你的嚴苛,卻全然是你的慈愛。噢,願你向我所施的慈愛、溫柔與忍耐,能夠透過我向其他人表達。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民數記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