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 褪去的光《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褪去的光

作者:章伯斯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林後三18)

神的僕人必須時常獨處,以致不覺得自己是孤單的。在信徒生活的初期,很容易灰心失意,本來是領導的人黯然消失,本來與我們一起事奉的人離開了。我們必須視為尋常,以致不覺得自己是孤單的。 “沒有人前來幫助,竟都離棄我…..惟有主站在我旁邊。”(提後四16-17)。我們的信心,不是建立在會熄滅的光上,乃是在那不滅的光。我們會為“偉人”逝世而傷心,除非明白他們是命定要過去的。那不能消逝的,只有一件,就是仰望神的臉。

別讓任何事物阻礙你仰望神,從他的面光中,去正視你自己和你的信念;每次講道之前,記得先仰望向神,把事情全擺在他臉光之下;這樣,必一直有他的榮光。主的工人必須不斷的與神面對面,然後才去向人傳道。基督工作的特色,就是有那不自覺的榮光同在。 “摩西不知道自己的面有榮光,因耶和華和他說話而使他發光。”神從沒有叫我們把疑惑顯示出來,也沒有叫我們把與神相交的喜樂張揚。神工人生活的秘訣,就是一直與神保持和諧的關係。

祈禱◆噢,主,我的神,你是何等的奇妙和大有能力,讓我知道救贖是偉大地把啟示實現。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列王紀下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