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不顧一切《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不顧一切

作者:章伯斯

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裡。 (約二十一7)

曾否有一次經歷叫你立意不顧一切撇下所有呢?這是意志的一關。你可能在外面碰過許多事,但對你沒有絲毫改變。要真正撇下一切的,是在裡面的改變,而不是外面的。表面上的撇棄,可能正表示你裡面仍受捆綁。

你曾否破釜沉舟地順服耶穌基督?這是一項意志的抉擇,而非感情用事;感情只是整個抉擇的附屬品。你若把感情放在首位,就永遠辦不成這項交易。不要問神這交易的後果到底是怎樣,只要就眼前可見的事來作個決定,不管這是簡單還是困難的事。

你若在波濤洶湧中聽見主的呼聲,只管乘風破浪,憑著信念出去!只要保持你與主的關係,就不用怕一切的衝擊!

祈禱◆“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噢,主啊,這句話是多麼的奇妙!不良的思想總是偶爾出現,需要你經常將它們驅走。我仰賴你更新我的思想。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列王紀上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