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常作準備《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常作準備

作者:章伯斯

神……呼叫說……他說,我在這裡。 (出三4)

神說話的時候,我們卻像在五里霧中,毫無反應。摩西的回答,表示他站在某一崗位上。常作準備的意思,就是與神有正常的關係,又知道自己目前所站的崗位。我們往往很急切地告訴神,我們想到哪裡去。但那對神工作常作準備的人,呼召一臨到,他們就奪得獎賞。我們總是等待特別的時機、特別的激情,當這臨到,我們就會迅速回答:“我在這裡。”耶穌基督被高舉上升,我們就願意與他一同上升;但對不為人所知的任務,我們往往不准備承擔。

為神常作準備的意思,就是事無大小,我們都樂意去做。我們行事沒有選擇的餘地;不論神的計劃怎樣,我們都樂於遵循。無論什麼任務臨到,我們聽見神的聲音,如同我們的主聽見他父的聲音一樣。我們當存著活潑的愛,作好充分準備,隨時待命而發。父怎樣對待耶穌基督,他也盼望父照樣對待我們。他可以任意差遣我們,叫我們承擔愉快的任務,或卑微的任務;因為我們與主合一,正如父與主合一一樣。 “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要隨時準備神突然來訪。一個常作準備的人是不必再作準備的了。試想想神呼召我們後,我們花多少時間去作準備!那火燒的荊棘,正像徵一個常作準備的心靈四周的景象,有神的同在,火燒得更熊。

祈禱◆噢,主啊,最能夠感受你的,可能就是我自己,願你的旨意能毫無障礙地在我裡面並透過我得以成就。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列王紀上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