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信從這光《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信從這光

作者:章伯斯

你們當趁著有光,信從這光。 (約十二36)

我們都有躊躇滿志的時刻,那時便會說:“我覺得萬事都能勝任,巴不得經常如此。”神的旨意並不要我們如此。那些時刻,是深入體驗的時候,藉著這種體驗,要在平淡的日子裡把真理活出來。若沒有那高超的時刻,許多人就在日常生活的輪子上,頹廢無用。我們應該把日常生活提升到靈程高處所體驗的水平。

切勿讓在高處所獲的感受如煙雲消散,也不要安於自逸的說:“如此的心境多麼美妙啊!”要立即行動,進入事奉。你若不甘心地做,就更該去做。若在禱告中會見神,他叫你做什麼,要立即去做。別說:“我會去做。”振作起來,把你與生俱來的惰性甩掉。懶惰的人總渴想得意的時刻,總愛談怎樣攀上高峰。但是,我們要學習照著山上所見的,行在灰暗的生活中。

你一次迷惑,不必氣餒,重頭再來吧。要燒絕棧道,義不回顧,心甘情願地站在神面前,而且決不朝秦暮楚。你要認清所決志的,是根據在高山上所見的亮光。

祈禱◆噢,主啊,但願我的一切思想、情感和言語都帶著愛——對你完全的愛,並且透過這愛去接觸人。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列王紀上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