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 逃兵還是門徒?《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逃兵還是門徒?

從此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他同行。 (約六66)

神藉聖靈,透過他的話語顯示他的心意,使你心靈興奮萬分;但你若不行在這異象的光中,就沉淪在奴隸的狀態中,受制於一種不屬於主的觀點。你若心裡不服從天上來的異象,就必服役於主耶穌以外的觀點。不要指著別人說:“看哪,他持那些觀點,仍然順利亨通,我為什麼不可以?”你要行在異象的光中,不要與人比較,或判斷別人,那是他與神之間的事。你若發現自己所喜悅的觀點,與天上來的異象相違,你為此爭辯,漸漸裡面就會產生一種擁有感和個人權利感,這些都是主耶穌所棄絕的。他反對這些,因為這一切是叫人離開神的根源。 “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我們不體會這一點,是因為我們漠視主基本的教訓。

我們很容易回想過往美妙的經歷。可是,神的光若向你顯示一個標準,而你未能達到或不想達到,那你就開始退後了,因為這表示你的良心對真理並未作出回應。真理一旦啟明,人便再也無法依然故我。那一刻就決定,你是向前做主的真門徒,還是退後做逃兵。

祈禱◆主啊,願我們四周的每一寸空間,今天都被你所充滿。願你引導的手,適當而奇妙地掌管一切;願你將我們舉起,進入你奇妙的計劃中,並且使我們不至衝動魯莽。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啟示錄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