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 不斷迴轉《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不斷迴轉

你們若不迴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太十八3)

這話不但在我們初信之時十分真確,就是在我們生命的每一天,也要迴轉,向神作小孩子。我們若信賴自己的頭腦過於神,他就要我們負責後果。我們的身體既在神安排下進入新的境況,就要讓天然生命順服聖靈的指揮。一次成功,並不等於第二次也可以成功。肉體生命與屬靈生命的關係,是不斷的迴轉,這是我們本性所不願的。不管在什麼環境下,神的靈始終不變,神的救恩也不變,但我們要“穿上新人”。我們每次不肯迴轉,神都要我們自己負責,因為我們的拒絕,是出於故意的頑梗。我們不要被肉體的生命管轄,必須讓神掌管。

屬靈生命的阻礙,是不肯經常迴轉悔改,我們用許多頑梗的藉口,在神的寶座前自傲地說:“我不肯。”我們尊崇獨立固執,給它們錯誤的稱號。神看作頑梗的軟弱,我們卻稱之為力量。我們生命中還有許多地方未受管治的,這只有靠經常迴轉才可以達成。逐漸地,我們必然被聖靈收復所有失地。

祈禱◆噢,主啊,願我能被你帶進你與我同在的境地,從你的立場觀看事情。今天早上,我要向你的百姓說話,噢,主啊,以你恩慈的靈重新膏立我。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啟示錄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