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 無比的榮耀《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無比的榮耀

作者:章伯斯

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 (徒九17)

保羅恢復視力後,他屬靈的眼睛就注目在耶穌基督身上,他此後的生活和傳道,就只以耶穌基督為中心——“我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除了耶穌基督的榮面,保羅的心思意念絕不誘於任何事物,受其操縱。我們藉著耶穌基督所啟示的亮光,學習在主裡保持毫無玷污。

一個屬靈人不變的特徵,就是把主耶穌基督的人格,轉化為自己的人格,然後將神的旨意傳達與別人。他人生中所專注愛戀的,就是耶穌基督。每當你碰到一個人有這樣的素質,你就知道他是合神心意的。不要讓任何事物轉移你對耶穌基督的注意力,這是屬靈的考驗。所謂不屬靈,就是其他事物對你的吸引與日俱增。

“自我定睛注視耶穌, 塵世一切,視若無睹, 我靈注視不移, 定睛被釘的主。”

祈禱◆噢,主,我的神、我的力量、我的盼望和我的喜樂,縱然是緩慢,但我似乎肯定可以逐漸更清晰地辨認你。求你在今天將人世間所製造的雲霧驅散。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撒母耳記上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