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 焚燒的心《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焚燒的心

作者:章伯斯

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 (路加福音24:32)

我們要學習這火熱的心的秘訣。耶穌忽然向我們顯現,熱火就焚燒起來,我們得了奇妙的異象;然後就要學習怎樣持守這火熱的心,以致能經歷各樣的際遇。平淡無奇、日復一日的生活、加上日常的工作與來往的人事,會叫心中的火熄滅——除非我們學會常住在主耶穌裡面。

我們作基督徒的痛苦,多半不是因罪而來,乃是因我們不認識自己本性的律,例如,要查驗某一種感情是否應該發展,唯一的方法就是看看那感情的後果如何。把它推到邏輯上的結論去,若後果是神會定罪的,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但若那感情是神的靈燃點的,而你卻不容它在你生命中佔該有的位置,它就會在低一層的水平上發揮作用。情感主義者就是這樣造成的。我們若不讓感情有正確的宣洩,那麼情緒愈高,那墮落的光景就愈慘了。神的靈若激動你,就要盡量付諸實行,不要管後果怎樣。我們不能長留在變像的山頂,而必須順服在山上所接受的亮光。神賜你異象,就要照著異象所指示的,切實去做,不管代價有多大。

心靈所存的火,不是人意可燃點,
靈在吹動又靜止,人心活在隱秘裡。
但密室啟示的順服,卻藉暗地的勞苦完成大工。

祈禱◆這個日子,噢,主啊,是你的日子;求你使它像寶石一般,永遠在我們的生命中發光。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士師記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