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 誓不屈撓《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誓不屈撓

作者:章伯斯

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太十一29)

“主所愛的他必管教。”我們為何常發怨言!主帶我們到一個地步,叫我們與他相交,我們卻唏噓悲嘆的說:“主啊,讓我像別人一樣吧!”耶穌要我們擔著軛的一頭——“我的軛是容易的,來我這邊,我們一起挑吧。”你對主耶穌是否認同?若然,你會為他所加給你的壓力而感激神。

“軟弱的,他加力量。”神一來,就把我們從感情的枷鎖中釋放出來,使我們的怨聲化為頌讚。而唯一能認識神能力的,就是負主的軛,學他的樣式。

“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他們的力量。”聖徒的喜樂從何而來?我們若不認識某些聖徒,我們會以為:“哈,他(她)什麼重擔也沒有。”若把麵紗揭開,神的平安、喜樂赫然在他身上,就足以證明擔子也在那裡。

神所加給的擔子,會把葡萄壓榨成酒;但人多半只看見所榨出來的酒。天上地下沒有任何權勢,足以征服住在人心靈裡的聖靈。因那是內心的得勝者。你裡面若有怨嘆,要不留情地把它踢走。在神的能力上軟弱,簡直是一種罪行。

祈禱◆噢,主啊,在你面前,我就像一個具有人形、內裡卻是醜陋而不毛的曠野;然而,讚美你的名,因你能夠使“曠野和乾旱之地必然歡喜;……又像玫瑰花開。”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列王紀上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