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傳與委身 — 黎陳秀英師母

1980年我隨著粉嶺有一班流著熱血的青年人,來到元朗宣教植堂,蒙主的感動,脫離自己的安舒和熟悉的成長地區,為主在元朗開荒,建立教會,當時和黎汝富牧師(當時只是一個正在接受神學的小伙子)和另一位傳道人,帶領20多名的平信徒從粉嶺遷來到元朗一起同心合意為主,努力在建立元朗福音中心。

經過十多年努力,教會穩定有一班忠心的信徒,我們在1997年,在金融風暴和經濟低迷下,購置一間荒置的戲院,記得當時和牧師及一些教會領袖在裝修前為教會未來禱告時,還見很多色情的海報宣傳貼在牆壁上,我們就禱告:「要把一間播三級片的戲院變成上帝權能彰顯教會」,並且奉主名驅趕魔鬼的勢力,釋放受壓制的人,並將元福成為拯救失喪靈魂的家,榮耀基督!

教會在大家都同心熱切的禱告下,興旺起來,聖靈給予我們從神而來的異像:是給我們看見當時的元朗和天水圍一帶地區是一個被人稱為悲情城市,有很多離婚的夫婦,很多破碎的家庭出現,導致很多青少年問題。我們就開始推動關愛家庭和夫妻的事工。

領受從神而來的異像後,確立了元福要按神的心意牧養家庭,從夫婦的關係開始,所以開展恩愛夫婦營的事工,孩童的教導和青少年的事工,因此(童樂坊)也是因應而設立。我們更關心長者的生活,所以有長者團契,同時開設有婦女和男人等事工等,為要帶領和牧養家庭歸主的目標。

雖然這幾年教會遭遇到不同的考驗和波折,但主卻處處顯出祂的看顧和幫助!盼望我們能從種種挫敗考驗中學習,成為有智慧和成熟的工人,建造一間有真愛的教會,團結合一地榮耀神。

元福在這40多年日子,建立不少和睦家庭關係,幫助人建立豐盛和有意義的人生,今天仍然擁有這個從神而來的異像,要在社區為主宣揚天國的福音,建立這個迷失和活在自我世代中的人並靠耶穌基督的福音大能,重建別人生命,健康人生,快樂家庭,所以委身元福的異象是最有人生目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