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 神为首《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神为首

作者:章伯斯

以信靠神為首。 “耶穌卻不將自己交託他們,因為他知道萬人。”(約二24-25)

我們的主不信賴人,可是他對任何人都從來不存疑心、不懷苦毒、不失盼望,因為他先依靠神。他完全信得過神為每一個人行事那顆恩慈的心。我若把信心先放在人身上,結果就會失望。我會變得苦毒,因為硬要人做到十全十美,而這卻是沒有人能達致的。所以,除了神的恩典之外,無論對自己、對人,都不可信賴。

以神的需要為首。 “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來十9)

人的順服,往往是看見某一種需要才有所擺上。但主的順服,乃是遵行他父的旨意。今日的呼聲是“要去工作。外邦人因沒有神而走向死亡,我們要把耶穌傳給他們。”可是在作工之先,我們必須先讓神在我們身上得到滿足。 “你們在此等候,直到……”等候的目的,就是要我們好好的連接在神的需要上。當神對我們的需求達到了,他就會開路,使我們知道在別處的需要。

以神所託付的為首。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太十八5)

神把自己當作一個嬰孩託付了我,期望我的生命像“伯利恆”。我天然的生命有沒有藉著神兒子內住的生命而變化更新?神終極的目的,是要在我這必死的身上,彰顯他兒子的榮耀。

祈禱◆主啊,我知道你有豐盛的恩典,也一直滿有平安;求你將恩典與平安賜給我。你最清楚知道,我們的屬靈生命是如何倚賴著肉身所感受到的平安。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以斯帖記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