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 “好的--但!”《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好的--但!”

作者:章伯斯

主,我要跟從你,但……(路九61)

假如神叫你做一件與常理大相徑庭的事,你會怎樣呢?退縮?在肉身上養成的習慣,須以堅定的決心去改變,否則就會一直做下去。在屬靈上,也是如此。你屢次遵主的話起來,但到了某一關頭,就會裹足不前,甚至毅然放棄。 “好的,但--假定我在這事上順服神,……又怎樣?”“好了,我心順服神,只要他讓我用自己的智慧,不踏足在黑暗中。”耶穌基督要求倚靠他的人,有天然的那種冒險精神。若有人要做一件有價值的事,他有時必須孤注一擲。屬靈的領域裡,主也要求你用理智所堅持的一切撇下,投入他的話語裡去。你這樣做,就會發現他所說的合符理智。在常理下,耶穌基督的話似乎是瘋狂的;可是,在信心跟前,你就會驚訝地發現這正是神的話。要全心信靠神,當他領你去探險,要立刻接受。我們在危機之中,往往表現得像不信的人。所以千萬人中也許只有一個,肯將信心寄放在神身上。

祈禱◆噢,主啊,靠著你的恩典,我的思想能夠明白那麼多,所說的話也能那麼多--求你使我的心靈和行為不單與思想踏著同一步伐,更能夠超越它。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以斯帖記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