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 絕望中的興奮《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信心的神聖推論

作者:章伯斯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 (啟一17)

也許你像約翰一樣,與主耶穌相知甚深。但當他突然以完全陌生的面貌出現,你只能仆倒他腳前像死去一樣。有時神不能以別的辦法顯示他自己,就只好以他的威嚴顯現。那異像中的威榮,叫你在絕望中心懷興奮。那時,你要再起來,就必須捉著神的手了。

“他用右手按著我說。”在驚恐中,有人觸摸你,你便曉得那是耶穌基督的右手。不是阻止、糾正或管教的右手,而是永在的父的右手。無論他的手什麼時候放在你身上,總有難以形容的平安與安慰,因為知道有永遠的膀臂在扶持,就得著供應、安慰與力量。神的撫摸一來,就再沒有什麼能叫你恐懼的了。主耶穌帶著天上的榮耀,對一個微不足道的門徒說:“不要懼怕。”他的仁慈是那樣的溫柔,我對他有這樣的認識嗎?

留心那些令人絕望的事物。有一種絕望是沒有喜樂、沒有展望、沒有曙光。可是只要我知道“在我裡頭,就是在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那時絕望中的喜樂就來了。在神榮耀的彰顯之中,我必須謙恭俯伏。若要起來,神必親手攙扶。除非我到了一切的盡頭,否則神不能為我作什麼。

祈禱◆噢,主啊,在屬靈和各方面,願你加倍地保守這聖靈的殿。賜給我們你所喜悅的光輝和明亮。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尼希米記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