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 憂慮與不信《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憂慮與不信

作者:章伯斯

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 (太六25)

耶穌把信徒合乎理智的憂慮,當作不信。我們若受了聖靈,他一定會追問我們說:“在朋友當中,這一天安排妥當的假期,這些新書中,神的位置在哪裡?”他總要追問我們,直到我們以神為首。什麼時候我們把別的東西擺在首位,就會產生混亂。

“不要憂慮。”不要把未來臨的事壓在自己肩上。憂慮不但是錯,而且是不信;因為憂慮就是不信神能解決我們生活上實際的細節問題,而我們的憂慮往往是這些問題。你有沒有留意主耶穌說什麼會擠住神的道?魔鬼嗎?不是!乃是今生的思慮,這些總是瑣瑣碎碎的憂慮。我看不見,就信不過,這就是不信的起頭。唯一能救治不信的,乃是順服聖靈。耶穌對門徒所說的一句重要的話,就是撇下。

祈禱◆無所不能的主神,我的靈是何等欣喜地知道,你看顧麻雀,亦數算我們的頭髮!主啊,向我吹氣,直至我的身體和思想都敬拜你。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以斯拉記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