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 勝敗所在《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勝敗所在

耶和華說:“以色列啊,你若回來歸向我……”(耶四1)

爭戰的勝敗決定於在神面前意志的隱秘處,而不是外在的世界。神的靈提醒我,催促我獨自見神,在他面前作戰。若不這樣行,我每次必敗。爭戰是一分鐘還是一年,是在於我的決定,而不是神;但必須在神面前自己摔跤,斷然棄絕主權。沒有什麼能打倒一個在神面前爭戰勝利的人。

我若說:“還是等到事情來到,再試試神吧!”我必發覺自己辦不到。我要在神面前,獨自在心靈的隱秘處,沒有他人騷擾的地方,好好解決;然後放膽地出去,因為知道仗已經打贏了。若在那裡打敗,災禍難處必然不絕臨到,就如神的命令一樣堅定。仗打不贏的道理,是我想先從外在世界去打;其實應該獨自見神,在那裡先打勝了,才可一次性解決問題。

對待其他人也是如此,要把他們推到意志的邊緣--完全歸服的起點。有時候,神帶我們來到一個頂點,就是生命的大分水線。從那一點,我們或是逐漸變得怠惰、毫不起勁地過著一種無大用處的信徒生活;或是為神的至高榮耀燃燒自己——竭誠為主。

祈禱◆噢,我的神,請你現在感動我。在其中一次改變生命的觸動中,你確實從所有事物中清楚而具體地啟示你自己;在那些燦爛的時刻中,我看見你、敬拜你,並讚歎你。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啟示錄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