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 下一步是什麼?《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下一步是什麼?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約十三17)

你若不切斷錨索,神就會用風暴來把它們折斷,好送你出去。把所有的交給神,在他旨意的狂瀾中出去,你的眼就必開啟。你若相信耶穌,就不可老是留在風平浪靜的港口內,滿心快樂地度日,被纜繩一直拴住。你必須從港口出來,進入神的深處,親自探索,要得屬靈的亮光,能以分辨是非。

若是做了該做的事,你隨即就知道得更多。試檢討一下你的靈性在什麼地方停滯了。你就必發現在某一件該做的事上你沒有去做,因為覺得沒有逼切的呼召。如今你失去了知覺與分辨力了。在緊要關頭上,你的靈性分了心,不能收斂起來。不繼續求知,是很危險的。

虛偽的順服,就是製造自我犧牲,誤把熱情當做明辨。犧牲自己比達成屬靈任務容易很多,這就是羅馬書十二章1至2節所說的。察驗神的心意,成全他在你身上的旨意,比自我犧牲的壯舉要好很多。 “聽命勝於獻祭。”當神要在你身上成就還未成就的,要追憶你往日聽見神的光景。 “若是去行……就知道……”。

祈禱◆主啊,在關於人的事情上,我的思想模糊。求你成為他們的堅固城堡,因為似乎沒有人注意或關心他們。讓他們免受敵人的壓迫,因著他們對你的忠心,願你保存他們。主啊,願你以大能承擔此事。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約伯記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