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 隱藏的生命《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隱藏的生命

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裡面。 (西三3)

我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的生命有大能安穩,這事實是神的靈見證的,並且也不斷見諸新約各書信中。我往往視成聖生活為最不穩定的東西,其實這是最有保障的,因為全能的神在裡面、在後面支持著。最不穩固的生活,是不靠神而活。我們若已重生,只要肯聽神的警告,行在光中,最容易的是與神有正確的關係,而最難的是走差路。

有時想脫離罪惡,被聖靈充滿,行在光明中,好像高山的頂峰崇高峻妙,我們就會說:“可惜,我怎麼也攀不上去!”但一旦靠神恩典上去了,卻發現這原來不是一個山頂,而是一片高原,有足夠的地方生長。 “你使我的道路寬廣。”

你若真看見耶穌,我保證你不會對他疑惑。當他說“你心裡不要憂愁”,你若真看見他,必然不會憂愁,因為他在這裡,根本不用疑惑。每次你單獨與他相交,他的話都活現出來。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這平安要從頭頂滲透至腳踵,是無可抗拒的可靠。 “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主無比的平安就臨到你。

祈禱◆“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的生命,是何等喜樂的生命!可是,我的神,儘管有著你一切的恩典和忍耐,我仍然不敢有一刻想到我離開這生命有多遠。然而,我是你所造的,我要感謝你。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約翰一書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