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 你看清你的呼召沒有?《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你看清你的呼召沒有?

作者:章伯斯

特派傳神的福音(特派有分別出來之意)。 (羅一1)

基本上來說,神呼召我們並不是叫我們做聖潔的人,乃是要我們宣揚他的福音。因為其中最要緊的,就是神的福音是永存的事實。人的良善、聖潔,固然不是那事實,而天堂、地獄也都不是,只有救贖才是。今日基督的工人最要了解的,就是這個。作為工人,我們必須熟悉這個啟示,就是救贖是唯一的永存事實。個人的聖潔只是救贖的果,不是因。如果我們把信心寄託於人的良善上,以救恩為果,試煉一來,我們就站立不住了。

保羅並沒有說他分別自己,他乃說:“神既喜悅將我分別出來……。”保羅對自己的性情,並沒有過分的注意。我們的眼睛一天放在自己的成聖上,一天就不能進入救贖的實際裡去。許多工人一敗塗地,就是因為他們的願望只為自己的聖潔,而不是為神。 “由於人性是墮落與污穢的,請不要叫我面對救贖崎嶇的現實吧!我要的,是神為我做點什麼,叫我更欣賞自己。”說這樣的話,表明神福音的實際尚未摸著我,我還未完全獻身,向神降服。保羅能夠忘我,毫無顧慮地撇棄一切,被神分別出來,為的只是一個目標——傳揚神的福音(參羅九3)

祈禱◆噢,主啊,對於你的救贖和全備的救恩,我的欣賞是何其吝嗇。主啊,驅使我產生更豐富的感恩;讓我永遠深愛主耶穌基督。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出埃及記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