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 專心審查,重新奉獻《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專心審查,重新奉獻

作者:章伯斯

野地裡的草……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太六30)

這是耶穌一句很簡單的話語,若果我們不單純,就會大惑不解。我們怎樣才能像耶穌那樣單純呢?接受他的靈,承認他,依靠他,順服他所傳遞神的話語,這樣,生命就會變得單純了。耶穌說:“試想,天父怎樣妝飾野地裡的草,你若與他親近,他豈不更加照樣妝飾你?”每次我們靈性上後退,都是因為妄自尊大,以為自己比主耶穌懂得更多。我們讓世界的憂慮進來,忘記了天父的“何況……”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它們主要的任務就是服從那生命的律,神便看顧它們了。耶穌說如果你與他有好的關係,同時又順服聖靈,神自然照顧你。 “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它們被放置在哪裡,就生長在那裡。我們不少人不肯在所處的地方生長,因此無法紮根。耶穌說,如果我們順服神,他便會料理其他的一切。耶穌基督撒了謊嗎?我們若未經驗到那“何況”,是因為我們尚未順服神,自討煩惱,落在諸般憂慮裡。我們花多少時間向神發問,叫他擔憂,而其實我們該毫無束縛地獻身在他的工作上?獻身就是為某特定的目標,不斷地把自己投上。獻身不是一次便解決的事。我是否每天不斷地把自己分別出來、以神為念?

祈禱◆噢,主啊,為著你透過主耶穌的恩典,將你至高無上的父性向我顯明,我讚美你。噢,我可以成為天父的孩子了!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出埃及記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