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 留位置給神《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留位置給神

作者:章伯斯

神既然樂意……(加一15-16)

作為神的工人,我們必須學習給神留下應有的地位,就是給他有自由活動的空間。我們會計算量度,說這個那個會這樣那樣,卻忘記騰出空間,給神自由進出的餘地。神若突然闖入我們的聚會中,或我們講道時他來了,我們會詫異嗎?不要指望神照你指定的方式來到,只要注目在他身上,這才是給他空間。要指望他來,但不要限制他只能用某種方式來。不論我們認識神有多少,最重要的是要知道:神任何一分鐘都可以裂天而降。我們很容易忽視這個突如其來的可能性,其實神做工一向就是如此。神往往出其不意地臨到人當中——“神樂意……”。

經常與神保持貼近,以致神奇異的大能隨時地從他右手或左手發出。要常在期待當中,給神空間隨他的意思降臨。

祈禱◆噢,主啊,求你以愛慕的枷鎖將我與你結連;在你差派我時,以你的眷佑環繞我;加添我的能力,以致我愈來愈能夠被你使用。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出埃及記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