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的主 – 何景昕傳道

on

相信大家抗疫也感到倦了, 但我們仍持守盼望, 疫情盡快消退, 以致我們的生活可以回復以前… 請等等! “ 回復以前” 有什麼好處?我們真的認為“ 之前” 是好的? 或許當我們失去一些人事物的時候, 總希望不惜一切方法留住, 不要失去。

當耶穌被捕、被審、被打、被釘之後, 門徒有沒有擔心將要失去與他們一起生活的耶穌? 他們往了那裡去? 面對灰心、沮喪失意後,一切回復以前的生活, 繼續為生活奔波、營營役役。曾經所經歷的神蹟、所吸收的教導、所相信上帝之子帶來的盼望, 通通拋諸腦後了。

我們又如何? 最近聽到有些信徒說倦了、有些不想再在屬靈上前行、有些更決意停下來, 像門徒一樣回到之前的營役生活, 彷彿沒有曾經認識耶穌一樣? 面對不同的困難和逆境, 大家都很無助或無奈, 很想很快有轉機及有出路。弟兄姊妹仰望呼求主吧! 因為主是以勒羅愛E l  R o i ( 看顧人的神) , 主更是耶和華沙龍S h a l o m ( 平安) , 當你有缺乏— 耶和華以勒J i r e h ( 供應) , 當你受傷失意、患病跌倒時— 耶和華拉法R a p h a ( 醫治) , 因為我們所相信的主就是耶和華尼西N i s s i ( 得勝) 。

主被釘後埋葬, 但更是復活的主, 祂大有能力, 只要你全心全意倚靠主, 必定引領我們當行的路。記起一首詩歌歌詞: 「因祂活者,我能面對明天, 因祂活著, 不再懼怕; 我深知道祂掌管明天, 生命變為有價值, 正因祂活著! 」我們面對將來, 盼望在於復活的主,因主掌管, 我們仍能面對明天, 一切都在這位復活主的手中, 祂是我們生命的主牢。那麼, 我們還懼怕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