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組 – 黎陳秀英師母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後3:9
今年神帶領和安排下,在2月底時與葡萄園家和一些領袖前往台灣接受楊錫儒牧師三天的幸福小組門訓,在受訓當中領受很大的激勵和聖靈的感動,回港後,我們開始在4月籌備和禱告主的幫助引領。
2019年元福開始了第一屆幸福小組
在本年9月元福終於開始第一屆幸福小組,每個幸福小組以4~5位基督徒組成,是為了傳福音給BEST(新朋友)。推動幸福小組之前,我們先有籌備小組的會議和集訓,為期4次,由黎牧師將從楊錫儒牧師而來的幸福小組材料,重新整理,配合香港的文化有所修訂,再教導和實習操練。
幸福小組提升我們靈性與品格成長
感謝主的幫助,我們有三個幸福小組在9月份開始啟動,但由於適逢香港發生社會運動,所以開小組時遇上很多的阻礙,例如:有些人因交通受阻不能前來,有些因情緒受香港問題困擾,有些因~~~~!當接到BEST(新朋友)不能出席所預備的小組聚會時,心情和熱心大大受到打擊,開組的信心甚至被動搖到谷底,差點兒想放棄!但當我們來到神跟前禱告(甚至禁食祈禱)聖靈再次加力和賜下信心,才能堅持的繼續下去。感謝主的恩典,我們三組幸福小組共有7個果子,一切榮耀歸主名!
幸福小組同工團隊
由於幸福小組的開組內容豐富,包括遊戲、歌曲、見證、食物、禮物等,所以多得同工彼此分工配搭事奉主,多謝沿途有你們彼此支持!
第一屆幸福小組同工名單如下 :
福長:黎汝富牧師、林夏利、陳華英
同工 : 黎師母、胡嘉麗、韓婉美、莫惠玲、莫艷嫦、李庚珍、陳敏菁、陳玉鳳、錢衛、雷美仙
物資 : 梁玉娣、陳慧芬、霍翠冰、葉佐健,還有其他嘉賓見證的弟兄姊妹協助(不能一一盡錄),但衷心感謝你們的努力付出和支持,願主報答厚恩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