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角落知多啲 Q & A

元福角落知多啲Q & A

Q1. 如何申請成為寄賣方?

A1. 可參考元福角落的《寄賣程序》

 

Q2. 如何才能獲得寄賣資格?

A2. 首先所寄賣之物品必須與基督信仰有關,其次考量是美觀度、獨特性、實用性及價格,此外,元福角落對於以個人創作形式經營之寄賣方,會作優先考慮。

 

Q3. 如何才能保留寄賣資格?

A3. 元福角落所重視的是相方的合作,物品受會眾喜愛固然重要,懂得回饋,願意以奉獻支持此平台運作,亦屬考量因素。此外,我們亦會按輪候中的寄賣申請數量去調整寄賣方,公平給予各寄賣方享用此寄賣平台之機會。

 

Q4. 完結合作關係後,我可重新再申請寄賣嗎?

A4. 當然可以,但需重新輪候寄賣安排。

 

Q5. 可選擇物品擺放位置嗎?位置是如何分配?

A5. 所有展示架之位置均由元福角落安排,我們所有寄賣之位置全屬最佳視點,展示架放置於對外街的落地大玻璃後,每一個位置都可以將物品清晰呈現,位置上根本沒有優劣之分。至於分配位置會以物品種類、大小、外觀、輕重等各方面去考量。

 

Q6. 如何得知銷售情況?

A6. 一般情況下,元福角落會每週向各寄賣方滙報銷售概況。

 

Q7. 有存貨服務嗎?有代為補貨服務嗎?

A7. 有的,只要願意達成「免費服務協議」之寄賣方,元福角落可提供免費存貨並專人補貨之服務,並且是分文不收的,唯寄賣方之物品如於過程中有意外損壞或遺失,將不會有賠償。

 

Q8. 可放多少存貨?

A8. 元福角落會向達成「免費服務協議」之寄賣方提供存貨儲物箱,並存放於封閉環境內,有關儲物箱尺寸可向負責人查詢。

 

Q9. 我不是基督徒,會接納我的寄賣申請嗎?

A9. 會,我們歡迎任何人加入此寄賣平台,需了解我們對寄賣物品要求並遵守元福角落所訂的合作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