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事工

元福家庭事工

異象:透過不同階段的事工發展,服侍社區家庭,使人藉耶穌基督的福音大能重建個人的人生信念、價值觀,幫助他們有健康的心靈,過著有盼望和喜樂的生活,並且靠著主耶穌的愛建立一個快樂和諧的家庭!

目標:

  1. 透過不同營會幫助夫婦關係得以建立及更新,並且成為兒女將來婚姻的好榜樣!幫助夫婦明白上帝對婚姻及家庭的心意,並鼓勵弟兄姊妹建立健康夫婦關係,在主裡一同成長;
  2. 透過針對性專題講座、工作坊、親子活動等接觸會內及會外之特定家庭,幫助夫婦明白上帝對父母的心意,並鼓勵夫婦用聖經培養孩童屬靈的品格,成為家庭中孩子的生命師傅!

元福致力推動夫婦堅守婚姻的盟約:

「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

時下離婚率不斷上升,令人感到痛心和難過,因為父母婚姻的破碎,令孩子成長受很多的傷害和陰影,所以「元福」推動恩愛夫婦工作,幫助社區家庭能靠著主耶穌的愛建立一個快樂和諧的家庭!

我們相信婚姻沒有後門,但有天梯,就是上帝,因為婚姻是上帝所設立的,唯有當夫婦回到上帝的愛中,才能曉得彼此相愛,才能持守婚姻的盟約!

 夫婦成長123夫婦日營(1)愛得更親營會(2)恩愛夫婦營(3)

目標:透過不同類型的營會、活動和工作坊幫助夫婦關係得以建立及更新,教導夫婦明白上帝對婚姻及家庭的心意,鼓勵建立健康的夫婦關係,在主裡一同成長並且成為兒女婚姻的好榜樣!藉著夫婦營會建立和鞏固夫婦的關係;幫助夫婦促進溝通,以聖經為基礎建立夫婦與主共步的關係,建立夫婦共同的價值觀,讓夫婦倆愛得更親密。

愛得更親營會

 

恩愛夫婦營

夫妻節

恩愛夫婦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