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協力~~2018夫妻節 – 黎陳秀英師母

> 中大醫學院副教授許金山被控謀殺妻女案, 陪審團一致裁定他兩項謀殺罪成, 依例判處終身監禁。2 0 1 8 – 0 9 – 1 9
> 法官說覺得很驚訝, 一個高學歷、聰明及成功的男子會用這種計算的方法殺害妻子,是經過處心積慮,他亦要為女兒的死負責。(備註:以上資料來自蘋果日報)
以上是香港近期發生的殺妻案件其中一單,接二連三的在香港家庭出現,令人髮指和心痛的家庭悲劇!但現今的社會, 婚外情, 外遇, 婚變, 離婚甚至殺妻, 也是常見的家庭問題,婚姻是魔鬼最喜歡攻擊和破壞的,因為父母婚姻有了衝擊和破裂,孩子也沒法健康成長,甚至成為問題青少年,同時演變成為社會的問題和罪惡!婚姻關係是神所設立和對人的祝福,神的心意是﹕神創造那男人獨居不好,為男人造了一位女人, 可以相扶相助, 同心同行, 更有力量生活和完美二人的生命。元福深深領受從神而來的使命, 建立快樂家庭。2 0 1 8 年1 1 月1 1 日元福夫妻節主日聚會及嘉年華會, 正正要在元朗社區帶出正面、積極、和諧的家庭訊息。
1 . 我們持守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的關係!
2 . 建立良好夫妻生活, 為下一代作好榜樣,一起鞏固家庭價值!
盼望元福信徒上下一心, 同心協力,為上帝在社區宣揚主的真理和祝福!
備註﹕ 所有夫妻節活動安排, 會透過海報, 元福f a c e b o o k 和單張宣傳介紹,請踴躍參加和邀請新朋友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