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 永不失信的神《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永不失信的神

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來十三5)

我思想的路向如何?是轉向神的話,還是轉向自己的恐懼?我有沒有學習不去講述神說什麼,而是先聽他說些什麼,然後才開口? “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我總不失信。”(中文聖經作“我總不撇下你”)--不管我是罪污、自私、固執、背逆,神總不撇下我。我真有讓神對我說:“我總不失信”?若我曾聽過神如此說,讓我如今聽他再說吧。

“我總不丟棄你。”有時並非是困難叫我覺得神丟棄我,而是枯燥乏味的生活。沒有困難的高山可以攀登,也沒有異象賜下,更沒有什麼興奮美麗的東西,只是日復一日的平凡生活--在這景況下,我有聽見神如此說呢?

在我們的意念中,總以為神會行奇事,裝備我們將來要成就偉大的工作。可是,我們若在神的恩中生活,便會發現神就在此時此地榮耀他自己。我們若有“神如此說”作後盾,就有最奇異莫名的能力臨到,使我們在平凡的生活中歡呼歌唱。

祈禱◆噢,主啊,求你榮耀的複活,進入我們的生命、路程和行動中。求你今天的醫治、盼望、恩典和美善,強而有力地臨到。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約伯記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