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 纏繞你的是什麼?《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纏繞你的是什麼?

誰敬畏耶和華? (詩二十五12)

你被什麼纏繞著?你會說:“沒有。”其實人都有些東西纏繞著,而這通常就是我們自己;若是信徒,纏繞我們的,就是我們的經歷。詩人說我們要被神纏繞不息。要生命持續不息的,應該是與神同在,而不是單單想念他。我們內外的生命,應該被神無間歇地縈繞著。像一個小孩子對母親的緊纏;雖然他並沒有刻意想著她,可是一有危難,那常存的關係就是他母親。因此,我們生活、作工、存留,都在於神。我們通過神來觀察事物,因為對神常存的知覺,每時每刻都浮現在我們眼前。

神若在我們周遭縈繞不歇,就沒有什麼可以進襲--沒有憂慮、患難、焦急。這樣,我們就明白為何主這樣強調憂慮的罪。神若圍繞我們,我們豈敢對他毫無信心?神的圍繞,是抵禦敵害的最有效屏障。

“他必安然居住。”生命若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即使在患難、誤會、讒謗圍攻之下,他也必保守我們安然無恙。對於神時刻同行的奇妙體會,我們往往失之交臂。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什麼也透不過這蔭庇。

祈禱◆呀,主啊,你的面容、你的感動、你的賜福,是我心所尋求的。主啊,感動我,直至我的每一部分,都被你恩慈和帶有能力的平安所震撼和振奮。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約伯記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