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 不需求问的启示《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不需求问的启示

作者:章伯斯

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 (約十六23)

那日是指什麼時候呢?就是當升天的主使你與父神合一之日。那日你與父合一,正如耶穌與父合一。耶穌說:“到那日你什麼都不用問我了。”耶穌復活的生命尚未在你身上彰顯時,你總要問這個問那個;然而過了不久,什麼問題都沒有了,因為再也沒有什麼要問的。你已經達到全心倚靠復活主的地步,神的旨意與你完全契合。你現今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嗎?若不是的話,為什麼呢?

也許還有無數令你難以了解的事,可是這些並不能成為你與神之間的阻隔。 “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你不用問,因為你確實知道神必使他的旨意成就。約翰福音四十章1節成為你心靈的狀況的話,便再沒有什麼要問的了。若有任何險奧難明的事介入你與神之間,切勿用自己的智慧求答案,要在性情中去找,因癥結就在那裡。當你肯降服主耶穌,理智就會清醒了。那時你就經歷到父子之間無差距的關係,因為主使你與父合一了。 “到那日,你什麼也就不問我了。”

祈禱◆噢,主啊,我內心極之渴望得到一個標記,表明你注視我。願你賜予我一個記號,讓我知道我在你的計劃中被你所使用。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尼希米記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