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 活的生命《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活的生命

作者:章伯斯

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路二十四49)

門徒要等候五旬節的來臨,不單是為了準備自己,更是要等主得榮耀,成為一件歷史事實。他得榮耀就怎樣了?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約翰福音七章39節所作的註解--“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並不適用在我們身上,因為聖靈已經賜下來了,主也得了榮耀。我們所等候的,不是神旨,而是自己有沒有預備好。

五旬節前,聖靈的感動與能力已在作工,但他並不在那裡。主一升天得榮耀,聖靈就降臨世間,而且一直在這裡了。我們必須領受這個啟示,知道他在這裡。接受聖靈,是信徒必須一直持守的。我們接受了聖靈,就從升天的主接受了生氣蓬勃的生命。

叫人改變的並不是聖靈的洗,乃是升天的基督藉聖靈進入人生命中。我們往往把新約中不可分割的事分割開來。聖靈的洗不是一種在耶穌基督之外的經歷,而是基督升了天的明證。

聖靈的洗不會叫你想到時間和永恆,卻令你想到寶貴的現今。 “認識你……這就是永生。”現在就開始認識他,直到永遠。

祈禱◆噢,主啊,我感謝你的話語--“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今天,我祈求你的靈給予我這種幫助,讓我可以使你滿意。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尼希米記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