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你要什麼?《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你要什麼?

作者:章伯斯

你為自己圖謀大事嗎? (耶四十五5)

你是否正為自己圖謀大事?你不是求成為一個偉人,而是為自己向神求大事。神盼望你與他更親密的關係,過於領受他的恩賜,他要你認識他。大事是偶發的,會來也會去;神從來不會給我們一些偶然的東西。其實,與神建立正常的關係是最容易不過的,除非我們所要的不是神,而是他所賜的東西。

你若單向神求東西,那麼在撇下一切歸神的路上,你還未踏上第一步,你不過是照著自己的意思去作基督徒。 “我曾經求神給我聖靈,但他並沒有給我預期的平安與安息。”神馬上就會指出原因——你根本不是尋求主,只是為自己有所圖謀。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你要的可以向神求,但是你所求的若不對,就得不著。當你與神親近,就不再是求東西了。 “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那麼為何還要求呢?這是要你們更認識他吧。

你為自己圖謀大事嗎? “神啊,求你以聖靈給我施洗。”神若不應允,乃是由於你尚未完全歸順他,你還有些事不肯做的。你肯不肯捫心自問:你向神所求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這些?神總是為了最終的完美,而不顧現今暫時的好處。他不會只令你現今快樂幸福,而是為那最終的完美而作工——“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祈禱◆主啊,當我今天向你發聲,願你的亮光和恩典臨到我們。願我們“凡事尊榮我們救主神的道”。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列王紀下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