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隨時隨地常作準備《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隨時隨地常作準備

作者:章伯斯

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 (提後四2)

不少人有這一種病態情況,就是在“不得時”專心。 “時”不是指時間,乃是指我們。 “無論得時不得時”,就是不論我們喜歡或不喜歡。如果我們只做心想做的事,我們就永遠會一事無成。在屬靈的領域裡,有好些派不上用場的人;也有屬靈的老人,這等人若沒有超然的啟示,是不肯動一個指頭的。其實要證明我們與神的關係,乃是本分,不管我們是否有感動。

作主工人很大的陷阱,就是高舉自己某一刻的特殊經歷。當神的靈給你啟示與亮光,你就說:“從此我為神持守這個地位。”錯了,你不能,神必使你不能如此。經歷完全是神所賜的,你不能隨私意據為己有。你若自稱必能保持高峰狀態,你就成為難以忍受的累贅;而你也要神不住地啟示感動,否則就什麼也不肯作。你若把自己超然的經歷當作神,你會發覺神將從你生命中消失,除非你肯盡你的本分,學會不再崇信自己的超然經歷。

祈禱◆主啊,我的靈魂今天最需要的,是解脫和美化。我來到你面前,我的肉身需要你成為救主和主,求你修補我對你失卻熱忱和敏銳的靈,以致我可以在這里為你發揮適當的影響力。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列王紀下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