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 你是專一還是假冒?《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你是專一還是假冒?

作者:章伯斯

人若看見弟兄犯了不至於死的罪,就當為他祈求,神必將生命賜給他。 (約壹五16)

我們若不留意神的靈如何在我們裡面工作,就會變成屬靈的偽君子。我們看見別人的失敗,就把它當作笑柄,肆意批評,並不為他們代求。我們所看見的,原不是出於自己機敏的腦筋,乃是神的靈直接啟示我們。因此,我們若不留意那啟示的來源,就會變成評論專家,忘記了神所說的——“不至於死的罪,就當為他祈求,神必將生命賜給他”。當心不要扮演偽君子;自己未敬拜神,就花盡時間去糾正別人。

神將一個最奇妙的擔子放在聖徒身上,就是為他人守望。神向我們啟示一些事情,為叫我們把這些人的擔子帶到他面前。然後,我們有了基督憐憫的心腸,就為他們代求。我們若這樣行,神說會“將生命賜給他”。我們並不是叫神遷就我們,按自己的心意去事奉,乃是激勵自己,直至神把他對我們所代求的人的心意傳遞給我們。

主耶穌在我們身上能否看見他勞苦的功效,就在乎我們是否與他合一,使自己有神的看法,以同樣的眼光看代求的人。這樣,主才能心滿意足。願我們學習全心全意的代求,以致主對我們這些代求者,能心滿意足。

祈禱◆噢,主神啊,我開始模糊地識別到你對我的意義——超過清晨的亮光、超過喜樂和健康、超過你一切的福氣。求你今天早上重新蒞臨到我身上,並且透過你的光,使我整天都散發光輝。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撒母耳記上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