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 主突然到訪《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主突然到訪

作者:章伯斯

你們也要預備。 (路十二40)

主的工人最需要做的,是隨時隨地預備面對主,這個並不容易,不管我們的經歷怎樣。這爭戰不是對付罪惡、環境,或是艱難,而是對付自己。我們要避免過分專心工作,以致未能隨時預備見主。這個逼切的需要不是怎樣面對信仰、教義,或個人的價值,乃是怎樣面對主。

耶穌很少在我們期望他的時候來到,相反地,他會在我們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就出現了,而且往往是在最不合理的情況下哩!主的工人唯一保持忠於神的方法,就是對主的突訪隨時作準備。

事奉工作不是頂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有好的靈性,時刻準備耶穌基督來到。這會令我們的人生,有孩子般驚喜的樣式,這也正是他所要求於我們的。我們若要準備好見耶穌基督,就不要披上宗教的外衣(把宗教當作一種高等的文化),而要有屬靈的實際。

你若單仰望耶穌,不理會現世宗教的呼喊,只把心思專注在他的事上,與他有共同的思想,人家會說你不切實際,只會夢想。但當主在繁重喧囂的生活中出現,唯獨你準備好見他。不要倚仗別人,也不要倚仗世上最優秀的聖徒;要是他阻攔你,使你看不見耶穌基督,就別管他好了。

祈禱◆“自己好像僕人等候主人……”--願我就像這些僕人充滿期待、熱切、責任心、儆醒和能力。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撒母耳記上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