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藉著個人清潔而得之異象《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藉著個人清潔而得之異象

作者:章伯斯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太五8)

清心不單是無暇無庛,它的含意比這個更廣。清心是與神在靈裡持久同心所產生的結果,所以我們需要在清心上不斷的長進。我們與神的關係可能正確,裡面的心也沒有玷污;但是外面生命的花朵,卻可能受到玷污。神並沒有排除這樣的可能性,為要叫我們知道要保持異象,就必須持守個人的清潔。我們在神面前生命的花朵,若有絲毫的玷污損傷,就必須放下一切,把它弄好。要記住異像是依傍著品格的——清心的人必得見神。

神用至高無上的恩典叫我們聖潔,但我們也要謹慎持守。我們這個身體會接觸別人或其他思想,故很容易沾染污穢。不但裡面的聖所要與神有正常的關係,就是外院,也必須與神賜給我們的聖潔,完全一致。外院一玷污,屬靈的悟性就隨即模糊了。要與主耶穌保持交通,就是說有一些事物不要去做,不要去想,更有些合法的事不要去摸。與人的關係上要不損個人的聖潔,有一個可行的方法,就是對自己說:那男人、那女人,在耶穌基督裡是完全的!那個朋友,那個親戚,在耶穌基督裡是安全的。

祈禱◆為著我快要陷入平庸的生活中,我是何等的沮喪和驚駭!主啊,幫助我過著純潔、有力和只愛慕著你的生活。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路得記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