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 你曾否為他忘形?《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你曾否為他忘形?

作者:章伯斯

她在我身上作的是一件美事。 (可十四6)

愛若不能叫人忘形,就不是愛。愛若是拘謹、明智、合理、計較、從不會忘形的,那根本不是愛。那可能是感情,令人感覺溫暖,卻不是真正的愛。

我曾否為神成就一事而虛己忘形,不是因為責任,不是因著有用,也不是因著任何緣故,而單單因為我愛他?我有沒有奉上他所看為珍貴的東西?還是我在他偉大的救恩里遊手好閒,不去做周圍無數正等著我去做的事?不一定是大事,才稱為美妙的,日常的、平凡的俗務,都可以見證我向神的順服。我曾否使主喜悅,正如伯大尼馬利亞所做的?

有時神似乎在觀察,看我們願不願意把真愛毫不保留地表現出來。完全歸神,比個人的聖潔更有價值。個人的聖潔使我們只注視本身的潔白,叫我們十分謹慎自己的言行舉止,唯恐得罪了神。若我們無保留地歸神,完全的愛情就能把這些一概拋開。要除掉這個念頭:“我有沒有用?”要深信自己無用,這才更接近真相。因為那根本不是有用與否的問題,而在神是否看為寶貴。我們若全然歸神,他每時每刻都藉著我們作工。

祈禱◆噢,主啊,願我愈來愈渴望將愛心如衣服般穿上,以致當我與人接觸,他便成為人最恆久認出的東西。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民數記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