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 你的靈疲憊不堪麽? 《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你的靈疲憊不堪麽?

作者:章伯斯

永在的 神耶和華……並不疲乏,也不困倦。 (賽四十28)

疲憊就是生命的活力耗盡。屬靈的疲憊並非因罪而來,而是因事奉而來。你疲憊與否,就視乎你的供應從何而得。耶穌對彼得說:“餵養我的羊。”卻沒有給他飼料。要成為擘開的餅,倒出來的酒,就必須要耗盡你的一點一滴,所以你要趕快得著供應,否則不需多久,你就精疲力竭了。人未懂得直接向主汲取供應之前,他們要透過你去獲得;你要像被人吮吸一般,直到他們學會了從神得養料。我們在神面前有這責任,不但要盡忠於他,也要為他的羊群盡上一切。

你事奉神的方式是否令你疲憊不堪?若然,就該重新挑旺你的熱誠。你的事奉從哪裡出發?是從你個人的同情心,還是基於耶穌基督的救贖?要追溯你熱誠的根源,並回想你能力來自何方。你沒有權這樣說:“主啊,我多麼困倦。”他拯救你,叫你成聖,正是要燃燒你。為神耗盡吧,但緊記你的供應從他而來。 “我的泉源都在你裡面。”

祈禱◆噢,主啊,我所渴求的是你!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噢,願你的感動、你的生命、你的美善,此刻臨到我,主啊,就在我禱告的這一刻。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利未記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