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 人這樣無知實在難以置信!《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人這樣無知實在難以置信!

作者:章伯斯

主啊,你是誰? (徒二十六15)

“耶和華以大能的手,指教我……”(賽八11) 我們的主一開口,我們再無可躲藏。他來的時候,總要抓住你。神的聲音有沒有直接臨到你?若有,你對他的話裡的親切肯定,對他用你所熟悉的語句,必不至於認不出來。你不是用耳朵聽,乃是透過環境際遇去辨認出來。

神必須先破壞我們執著自信的主見。 “我曉得我該做什麼。”突然,神的聲音震撼我們,顯出我們是何等的無知。我們如何用自己的方法來事奉主,正表現出自己的無知。我們事奉耶穌的心,與聖靈並不合一,因為沒有屬基督的靈。我們為他辯護,卻傷害了他;我們推崇他的主權,卻附從了魔鬼的邪靈。我們說的話沒有什麼不對,只是我們是敵基督的。 “他責備她們說,你們的心如何,你們並不知道。”(路九55) 哥林多前書十三章所說的,才是真正為主發言,因為是出自他的靈。

我有沒有以自己的方法,抱著滿腔熱誠,立志事奉主,然而卻逼迫了他?我若自以為盡了一己的任務,卻因此傷了主的心,那麼,那決不是我應該做的,因為這工作沒有使溫柔謙卑的靈得以長進,反而帶來自滿自足。我們總以為凡是不討好的工作,就是自己的任務!這像不像我們主的表現? “我的神啊,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

祈禱◆噢,主啊,我要稱頌你聲音的語調和能力,你的語調帶著溫柔和滿有恩典的愛,也帶有如自然界強風的能力。主啊,讓人在這地方聽聞你榮耀的聲音,亦讓我的靈得以聽見.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出埃及記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