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 人這樣逼迫耶穌實在不可思意!《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人這樣逼迫耶穌實在不可思意!

作者:章伯斯

掃羅,掃羅,為什麼逼迫我?

對神我是否自作主張?除非我們先經歷了聖靈與火的洗,否則永遠也不能脫離這個網羅。剛愎自用是會刺傷耶穌基督的,也許別人不會受損害,但主卻受了傷。每當我們頑梗、自我、野心勃勃的去行事,我們就傷了耶穌的心。每當我們堅持自己的主張,堅持自己的意向,我們就是逼迫耶穌了。每當我們維護自己的尊嚴,就勢必叫他的靈痛苦擔憂。當我們恍悟自己一直再逼迫耶穌,這實在是最沉痛的光照。

我把神的話傳給你的時候,這些話對我是否真的如此敏銳?還是我的生活與口所教導的兩相違背?我可能教導人成聖,而同時卻表現出撒旦的靈,就是逼迫耶穌基督。耶穌的靈只知道一件事,就是與父全然合一。他說:“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要學我的樣式。”我所做的一切,應以與他完全合一為根基,而不是憑自己的意志去過敬虔生活。這樣我可能被人欺壓,被人排擠,被人忽視;但我若肯順服,主就不用受逼迫了。

祈禱◆噢,主啊,正如你與父合而為一,我也盼望與你合而為一!為著你的榮耀,求你賜給我們這種合一,願你的臉光照我們,賜給我們平安。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出埃及記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