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有關防疫抗疫及聚會指引

on

新型肺炎全球肆虐,教會作為群體聚集的地方,有需要作出防疫措施,盡最大努力保障參予之會眾;同時在這個人心虛怯的時間,信仰群體更應活出信望愛,作好公民和好鄰舍,肢體間彼此守望。求主憐憫保守,使疫情盡快越過而去。
以下為教會的防疫抗疫及聚會指引,未來或會按疫情更新指引,敬請大家注意和配合。
1.教會將安放5部安利空氣過慮機作為殺滅病毒的作用。
2.教會在聚會場地以紫外光和臭氧殺滅病毒。
3.教會在聚會場地和洗手間以漂白水(1:99)定時清潔。
4.有關聚會的安排:
a)除了主日及青年崇拜之外,所有聚會暫停,直至另行通知。(包括小組聚會、兒童崇拜、栽培課程、教會祈禱會、有福的早餐及活動)
b)每週崇拜將會有FACEBOOK直播。會眾自行決定看崇拜直播或返崇拜聚會。
c)聖餐延後,直至另行通知。
d)2月9日崇拜的按立禮暫時取消,直至另行通知。
e)教會如常開放,辦公時間到晚上六時(週二至週五、週六至晚上八時、週日下午休息),所有房間暫停預約及使用。
f)參加崇拜聚會者,要求遵守以下規則:
i.最近到過大陸探親、公幹或旅遊的信徒,請不要返崇拜聚會,自行在家中隔離14天!
ii.發燒、身體不適或患有上呼吸道疾病的人,請留在家中休息,不要返崇拜聚會。
iii.强烈呼籲長者、長期病患者,幼兒不要返崇拜聚會。
iv.呼籲需要搭長途公共交通工具的信徒不要返崇拜聚會。
v.家長帶小朋友,自行決定是否返崇拜聚會;崇拜時兒區聚會全部暫停。
vi.參加聚會的人避免身體接觸、盡量坐寬鬆些保持距離。
vii.敬拜隊、主席、講員主領時都要載上口罩進行。
viii.進入教會範圍要載口罩。進入大禮堂前,必須清潔或消毒雙手、量度體溫,聚會全程必須載上口罩。

以上措施若引致信徒任何不便,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