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福音你不能錯過 – 黎汝富牧師

on

今天活著的人,都有追求自己的理想和認為有價值的東西,有人認為自由最重要,有人花一生追求財富、知識,有人得生活安定就可以足夠,有人話活得有意義才有價值…等等。實在大家的價值觀分歧都很大,差距也很遠。人離開上帝價值就變得很自我,很個人化。未認識耶穌的人,答案是沒有肯定的。
對於基督問我們存在的價值?答案就自然以上帝為人設立的目標:「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羅14:8)人生存的價值是為主而活。
如何為主而活呢?聖經指出我們是被選召當祭司:「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2:9)所以,我們事奉主,成為人與神中間的祭司職份,是上帝的心意。祭司是做什麼工作?
根據聖經舊約祭司作為神和人的中保:為神的子民獻贖罪祭、感恩祭、代禱、服侍聖殿的運作等等。獻祭:祭司們負責搬柴、扇火、料理牲畜、清潔、把牲口宰殺切肉、運送等等。整個獻祭過程需要不少的祭司分工合作才能完成。
雖然有些是很粗重的工作,但祭司在神的心中是一樣尊貴的職份。同樣元福是神的聖殿,我們一起宣揚基督,每週把不少的人
帶到教會親近上帝。這祭司工作把本來受詛咒的生命,運用福音大能使生命接駁永生,這是最有價值的工作。看見人生命的改變,這些成果都歸功於每一個熱心的弟兄姊妹,因你們盡了祭司職份,將上帝交於你身邊的人帶到主前,將來必得上帝的賞賜。我們擁有一群充滿熱誠事奉上帝的群體,並且是永恒事奉,真是難能可貴。傳福音的教會是上帝所喜悅的人。
我們需要更多的信徒來參與傳福音的工作,今年下半年是傳福音的季節,有機會為神獻上力量的時間,與小組眾人齊心宣揚傳
福音、建立教會。你是不能錯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