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 我達到這水平嗎?《竭誠為主》

粵語廣播

 

 

我達到這水平嗎?

作者:章伯斯

敬畏神,得以成聖。 (林後七1)

“我們既有這等應許。”這原是對的,不過只是人的方面;在神的方面來說,透過這些應許,人要承認神的主權。比方,我把身體看為是聖靈的殿呢,還是讓劣根性存著,使不能反照神的光?藉著成聖稱義,神的兒子住在我裡面,但我必須順服他,叫天然的生命改變成為屬靈的生命。

神的教導,是一絲不苟的;他查究你的時候,不要與血肉之人商議,而要立即自潔。在每日的生活行事上,保守自己聖潔無污。

我要除掉肉體及心靈中一切的污穢,使與神的性情一致。我心裡的意念與神兒子在我裡頭的生命,是否吻合?他從不憑自己說什麼,乃時常儆醒,對父神不住的順服。我要持守與主的靈合一,耶穌就會逐漸把我抬舉,到他當日的光景裡去——完全貼合父神的旨意,至於其他的事就一概不理。我有沒有敬畏神,追求這一種聖潔,且力臻完善?神在我身上能遂其所願嗎?人家能從我身上愈來愈多看見神嗎?

認認真真對神吧,其他的一切則視作等閒。要切切實實地把神放在首位。

祈禱◆“我是那樣愚頑和無知:我在你面前好像畜類。”噢,主啊,這句話將我在你面前的光景表達出來。當我從那純潔、神聖的神的形象,查看我們的主的要求時,我為著本身的愚頑、如畜類的思想,深感羞愧。

 

 

365天逐章讀完一遍聖經

今日讀經:士師記1-2